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杨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杨庄乡党委政府邀请辖区3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会议传达我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宣读《杨庄乡开展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华润风电、神州重工、金菇菌业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相继发言,与会乡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的办法措施。
       据了解,杨庄乡采取多种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制度,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多种帮扶形式,每月乡党政主要领导与重点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鼓励企业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胆发展,在杨庄这片发展热土上打造“龙头产业”“明星品牌”。(记者  郑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