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市政协调研我市“四红”建设和茶旅小镇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王冬梅一行到八台镇和庙街乡,调研我市“四红”场馆和茶旅小镇建设情况。市老促会会长高宝山随同调研。
       在八台镇红色文化展馆,王冬梅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抗日战争时期我市的红色故事以及八台镇“四红”建设工作汇报。在庙街乡人头山村,王冬梅实地查看了舞钢人民抗日斗争红墙建设情况。
       王冬梅说,红色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不可磨灭的记忆。各相关单位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把“四红”创建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让红色文化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之魂和精神支柱。要进一步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深入挖掘地点、人物、故事等红色记忆要素,提升文化内涵,精心做好规划设计和行动方案,把乡村旅游和弘扬红色文化相结合,全力做好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
       随后,王冬梅来到人头山村茶旅小镇,参观了人头山村村室、千宝茶厂、茶文化广场、民宿等项目建设,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她希望加快项目开发建设进度,为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再创新亮点。(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