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城乡建设项目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召开城乡建设项目工作会(1).jpg

    1月4日下午,我市城乡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张德民、郭爱珍、李建国、顾东辉、闫广甫、张耀忠、陈云洲、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级领导分包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各职能部门和承建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强调四点:一是加快工程进度。已经开工的建设项目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建设进度要有实质性突破;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落实手续办理、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二是要主动融资。各有关部门要从大局考虑,主动作为,在争取政策支持、吸引社会资本方面狠下功夫,多渠道引入资金参与城市建设。三是各项工作都要做细做扎实。要围绕时间节点,细化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各项工程同步开展。四是加大服务督导力度。要开辟绿色通道,建立顺畅的工作机制,确保每个项目都有专人对接。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董颜丽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