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8日,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传来消息,中央文明办近日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舞钢市榜上有名。
       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市委、市政府秉持创建为民的理念,坚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揽,将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城建设提质有机融合,深入开展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建设提质、环境发展提优工程,聚焦群众关切,补齐民生短板,抓好整改提升,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振城市的精气神。市民真深切感受到了身边的变化,道路更整洁了,背街小巷提档升级了,老旧小区变样了,河流更清澈了,钢城更美了,市民文明素质更高了。
       根据中央文明办公布的名单,我省有20个县(市)入围了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