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8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队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基层党员、困难群众、军人家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_副本.jpg

刘文祥一行首先来到三和盛公司,亲切地与干部职工握手,并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阖家欢乐、万事顺心、工作顺利。刘文祥还来到生产车间,听取相关汇报,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技术创新、销售经营等情况。

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jpg

在尹集镇姬庄村,刘文祥先后来到老党员张德有、王振宇和困难群众王合仲家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刘文祥嘱咐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民生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3).jpg

走进现役军人曾俊武家中,刘文祥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与其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刻苦训练、报效祖国,努力为国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曾俊武的父母表示,一定继续支持儿子在部队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期待。

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jpg

随后,刘文祥走访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舞钢洁净美丽作出的辛勤努力。

刘文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4).jpg

来到市融媒体中心,刘文祥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融媒指挥中心大厅、采访中心等,观看了《舞钢24小时》《舞钢撤区建市三十周年》专题片,并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营管理、工作流程、队伍建设情况,对融媒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坚持在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心、生活如意。
       刘文祥强调,作为党的媒体,一定要坚持党媒姓党,把政治意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一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时关注中央的安排部署和重大决策,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总书记和中央关注的事、要求的事、正在推动的重大战略了然于胸,同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开展舆论新闻宣传,推动舞钢经济社会发展;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抓好“四力”,把中央精神及我们地方的实践和基层的首创精神结合起来;一定要坚持改革创新的理念,把创新永无止境、创新是推动快速发展的有效方式体现出来;一定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队伍建设,使新闻工作者坚定地站在社会发展的最前沿。
       市领导李庆豪、张德民、张新奇、郭爱珍、顾子杰、陶少琳、刘吉功、唐巍巍分别随同慰问。(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