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情暖三八•致敬巾帼榜样”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开展“情暖三八•致敬巾帼榜样”走访慰问活动。
       副市长车昱茜带领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对“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车昱茜一行首先来到市扶贫办,为她们颁发了“巾帼文明岗”奖牌,并充分肯定她们为脱贫攻坚贡献的巾帼力量,鼓励她们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书写出彩人生、彰显时代芳华。
       随后,车昱茜一行来到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客运班,仔细查看了她们的办公条件,询问她们在工作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并颁发了“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在“省三八红旗手”孙风华所在的九九山社区,车昱茜仔细查看了她们的办公条件等,并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勇挑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在不懈奋斗中书写出彩人生、彰显时代芳华。(记者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