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贯彻实施,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消费维权工作。3月10日,我市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报会召开。市领导陈建政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安排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相关工作;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
       陈建政表示,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坚定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深刻领会,把握要义,提高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周密组织,紧扣主题,扎实开展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以人为本,服务为民,扎实做好新时期消费维权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力开启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