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科普电影展映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汲取发展力量,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3月31日,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电影、科普电影展映活动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市老促进会会长高宝山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老促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科协、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
       展映活动期间,我市将组织9支红色历史经典电影专业放映队深入基层,以“看红色电影•学党史国史”等为主题,走进乡村、革命老区、社区、企业、机关、敬老院、校园,展映一批历史红色经典电影,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家门口,让党员干部群众从红色电影故事中学好用好百年党史,从中启迪智慧、感悟初心、汲取力量、砥砺前行。(记者马文菲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