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多变,防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排查管控,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单位包联、部门监管职责,迅速行动起来、紧张起来,从即日起持续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和病例的行动轨迹,全面排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返舞人员,确保排查全覆盖、无遗漏。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加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相关部门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头等任务来抓,统筹做好疫苗调配衔接、接种能力提升、人员组织发动、接种安全管理等工作,加强接种培训工作,增设大型临时接种点,确保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