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全市背街小巷专项治理、打通断头路、国家园林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全市背街小巷专项治理、打通断头路、国家园林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副市长顾东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背街小巷专项治理、打通断头路、园林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劲较高,形势既鼓舞人心,又异常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众志成城,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针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出实招、下硬功、攻难点,迅速掀起巩固提升新热潮。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做好督察整改,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广泛发动,统筹考虑、统一协调、统一部署,共建共享,创新举措,扎实推进,要在全市形成创建氛围,人人头上有任务,每个单位有担子,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如何做好这三项工作,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思想意识再提高,各单位要将三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再细化,要围绕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摸清底数、突出重点,做到边设计边施工边完善手续,将突击整治和持续整治相结合,立足新要求,抓持续、抓长久、抓巩固;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再统筹,措施再科学,各单位要细化办法,加强配合,科学调度,切实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四是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各单位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针对职责要求全力以赴、积极完成。(记者  马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