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月暨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月暨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宣传活动.jpg

5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六周年宣传月暨依法规范信访秩序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领导刘林山到活动现场进行了查看。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14个乡镇街道和市直17个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信访条例》、法律法规及《依法治访公告》等有关内容,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解疑释惑,正确引导群众依法逐级有序反映问题。

据了解,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设置展板50余块、咨询台32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遇事找法、依法办事、有序信访、理性维权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持续维护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聚力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舞钢新征程贡献力量!(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