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朱志骞带队调研“四好农村路”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带队调研“四好农村路”推进工作 (2).jpg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实地调研我市“四好农村路”推进情况。

朱志骞一行先后来到尚店、杨庄、武功、枣林、八台等乡镇,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四好农村路”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四好农村路”现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朱志骞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我市加快转型、乘势而上的难得机遇。我们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角,深刻认识到推进“四好农村路”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全域“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提升道路通行条件,为提升城乡品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真正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生路、民心路、幸福路,为我市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朱志骞要求,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相关乡镇要对所属辖区的路段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地深入调研,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并按照要求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细化工作计划,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市直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做好规划,精准指导,靠前工作,狠抓落实,高品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对照既定的工作要求,主动履职,强化责任,做好跟进督导和协调服务工作,着力补齐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四好农村路”保障机制,加强资金筹措和用地保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市领导谢炎涛及政府办、交通、自然资源、交投、泽源、评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记者贾东伦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