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2021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舞钢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1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在我市启动.jpg

6月11日上午,2021河南省红十字会送医计划舞钢市启动仪式在平顶山河舞总医院举行。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郭巧敏,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院长张永福,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领导王海彦出席启动仪式。

郭巧敏表示,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红会送医计划”活动,是加强上下级医院联动、提升基层医院综合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群众健康的一项民生工程。希望平顶山河舞总医院以此为契机,依托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不断提高医院综合实力,把“红会送医计划”真正实施好推动好,让这项民生工程能够真正地造福百姓。

朱志骞在致辞中表示,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来舞钢市开展“红会送医计划”,不仅是对舞钢市医疗服务工作的巨大肯定和支持,也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和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更是提高舞钢市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舞钢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财政投入,持续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朱志骞希望,平顶山河舞总医院及市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协调,为颐和医院的专家团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相关单位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组织管理、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资源共享、远程医疗服务等方面与颐和医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着力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为钢城人民提供更多的健康福祉,为建设健康舞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张永福与平顶山河舞总医院院长宋德山共同为医联体揭牌。(记者  殷莉莉  庄焕杰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