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直通车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低保复核工作暨全市城乡和特困供养审批权限委托下放乡试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城乡低保复核工作暨全市城乡和特困供养审批权限委托下放乡试点工作动员会,副市长车昱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2021年度舞钢市城乡低保对象复核认定工作实施方案》《舞钢市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审批权限委托下放乡镇工作(试点试行)实施方案》。

会上,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审批权限委托下放试点武功乡和垭口街道负责人分别发言。

车昱茜表示,开展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审批权限下放乡镇街道改革,是民政部门贯彻落实“保基本民生”工作任务,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我市“放管服”改革进程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审批权限下放乡镇街道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责任,确保审批权限下放乡镇街道工作有序推进;强化措施,保障年度复核工作及审批权限下放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