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1 - 会议动态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组召集人会议召开.jpg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委员组召集人会议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明确了委员小组召集人及秘书处各工作组的职责、任务和具体要求。

各委员组召集人、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闫广甫强调,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开好大会。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加快推进舞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委员组召集人要把开好这次大会作为自己履职尽责的首要任务,切实负起责任,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精心组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各委员组召集人要认真组织好分组讨论,做好小组讨论情况整理和汇报,认真做好大会提案工作,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及时把大会的任务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委员,及时把委员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严明纪律,带头维护良好的会风,各委员组召集人要切实抓好本小组的会议纪律,把大会的各项任务安排要求落实到每位委员,用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政协的整体形象。(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