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1 - 会议动态

朱志骞参加市政协文学艺术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来到市政协文学艺术组,与大家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王冬梅一同参加市政协文学艺术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表示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建议。朱志骞认真倾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围绕民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建设等工作进行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并谋划了2035年的远大目标,思路清,起点高,确定目标科学合理;成绩总结到位,很真实,用心、用情,很有温度;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提振信心、激发动力的报告。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舞钢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吴小燕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