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陈英杰参加文学艺术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陈英杰参加文学艺术组讨论2 (1).jpg

7月23日,市委书记陈英杰参加政协舞钢市十届四次会议文学艺术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结合自身行业、专业特长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陈英杰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发言,不时和委员们进行深入探讨。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陈英杰指出,各位委员发言的质量都很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都紧扣舞钢发展大局,充分体现了大家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对这些好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全面梳理,并尽量吸纳到市委市政府今后的决策中去,以推动舞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陈英杰指出,过去一段时间,舞钢取得了疫情防控零确诊、零疑似的好成绩,同时成为全省首批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之一,这是全市上下拼搏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政协和全体委员付出的努力。希望委员们把文化与旅游结合起来,讲好舞钢故事,展示舞钢形象,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让城市更有文化、更有品位、更有内涵,让舞钢成为“诗和远方”的最好诠释。

陈英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我市撤区建市三十周年。文学艺术组的委员们要深入群众,深入生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要重视和挖掘传统文化,努力创造出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提高舞钢的知名度、软实力。要注重从我市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中去挖掘素材,讲好舞钢故事,推出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精品力作,全面激发干群的内部潜力,举全市之力,推动舞钢再创新辉煌。

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参加讨论。(记者董颜丽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