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舞钢市两会专题 - 2020 - 会议动态

齐心绘就新蓝图 奋力开启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潮头登高再击桨,天边胜景在前头。在民主团结、昂扬奋进的氛围中,市人大十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握好“保稳进蓄”四个方面,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勇创一流、走在前列。

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两会”真正开成了高举旗帜、开拓奋进的大会,开成了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

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明确了今年的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更为重要的是,站在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市的新起点上,我们的目标更明确了,路径更清晰了,方法更对路了,作风更扎实了,“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的氛围更浓厚了!我们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在高质量发展上比学赶超,争当舞钢发展的“弄潮儿”,将愿景化为实景,把蓝图变成现实。

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在新一轮的发展竞争中赢得先手、掌握主动。在前进的征程中克难攻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走深走实县域发展的舞钢路径,实现换道超车。全市上下要在务实劲、求实效上下功夫,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埋头苦干,在钢城发展史上留下自己的奋斗痕迹。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全市上下要站在新的起点,肩负新的使命,踏着两会敲响的奋进鼓点,“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为舞钢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