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枣林镇 - 公共文化服务

枣林镇开展“传承好家风 情暖母亲节”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枣林镇开展“传承好家风 情暖母亲节”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拳拳慈母爱,悠悠寸草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13日上午,枣林镇开展“传承好家风 情暖母亲节”家庭文明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优秀大学生分享成长中家庭的好家风家训,和父母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及经验,并邀请“好婆婆”代表分享家庭故事,交流如何促进文明家庭和谐经验、心得。

     活动最后,开展亲子活动,进行感恩教育,孩子们给母亲及长辈唱歌、按摩、送祝福,恭祝母亲节日快乐,祝福长辈身体健康,活动现场美好温馨、幸福感人。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枣林镇家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营造出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