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八台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八台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自觉性和使命感,7月5日,八台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学习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领会讲话的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以学促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实实在在践行于安全生产、疫苗接种、防溺亡、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之中。同时,各行政村也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户,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会议结束后,八台镇党委书记带领镇村干部来到王老虎村,对泥河护堤修建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八台镇武装部副部长罗小军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我们深刻领悟到要传承和发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以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模范为榜样,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勤奋敬业上,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