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八台镇召开重点工作暨“五治融合、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八台镇召开重点工作暨五治融合、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为回顾总结我镇2021年的各项工作,表彰2021年在我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我镇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再更新观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8日上午,八台镇举行2022年度重点工作暨五治融合、积分定优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优秀村干部、优秀村民组长、优秀村民代表。

会议开始前,首先播放了红色影视剧《大火种》,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先进思想。之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对优秀站所室、机关先进工作者、平安建设工作先进村、五治融合、积分定优先进集体、三清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村干部、优秀组长七类优秀组织和个人,分别授予奖项,并由全体班子成员为各项获奖人员、集体颁发相应的证书,同时对三清工作观摩排名前三的村也进行表彰和奖励。

最后,八台镇党委书记王钦占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王钦占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同心协力、奋发进取,圆满完成了上级部门交办的任务,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农业强镇、商贸重镇、工业新镇、生态美镇的新八台,书写乡村全面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在2022年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客观总结成绩,以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心推动发展。丰富产业结构,科学谋划产业,大力提升村集体经济,加强村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使经济工作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二、坚持稳中求进,以更加明晰的主攻目标谋求突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抓产业、抓园区、抓招商、抓项目、抓落实,就高定目标、就低固底板、从细明措施、从严抓调度,努力推动八台经济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实现新突破。三是紧盯全面目标,以更加有为的务实担当抓好开局。要要立言立行;要敢做敢当;要正风肃纪。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