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八台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八台镇开展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镇部分班子成员、相关人员组成观摩团对20个村环境整治情况以及户厕改造情况进行评比。通过“走一走、看一看、比一比、评一评”的方式,对各村优点和不足之处及时给与表扬和提出解决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对治理效果明显、亮点突出的做法相互交流学习,营造了比学赶超促提升的浓厚氛围。

在观摩活动中,采取按照各村上报观摩路线的方式对各村近期三清工作进行验收。每到一处,观摩团都仔细查看村庄道路环境、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塘沟渠等关键点的卫生状况。观摩团详细听取了各村负责同志的介绍,对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在观摩中学习先进,在比较中找出差距,在讨论中开拓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