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公共文化服务

砥砺奋进 共创辉煌 —— 舞钢市八台镇庆祝“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砥砺奋进 共创辉煌 —— 舞钢市八台镇庆祝“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奋进进取、建功立业,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629日晚730分,八台镇召开庆祝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八台镇全体党政班子、各村三委干部、受表彰的群众及各村观看群众等500余人参加此次表彰活动。

  大会表彰前全体人员观看八台镇党史学习教育、“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乡风文明宣传专题片,视频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让在场的每名党员、广大群众都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八台镇党委书记王钦占致辞,代表八台镇党委、政府,向荣获全镇各类先进模范荣誉称号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由衷的敬意。王钦占书记指出,这些“两优一先”、好媳妇好婆婆、模范家庭等获奖优秀人员,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坚实的群众基础。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了榜样。随后,八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培培宣读表彰决定。

   近年来,八台镇高度重视乡风文明建设,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村强、民富、产业旺”为目标,紧紧抓住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和美八台,在全镇形成人人争做乡风文明的实践者、人人争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全镇涌现出一批彰显时代特色、展示八台形象的先进典型和模范家庭,为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新八台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未来,八台镇将围绕“农业强镇、商贸重镇、工业新镇、生态美镇”这一奋斗目标,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力盛会展气魄、汇聚力量促发展,在推动八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党的百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