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庙街乡开展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庙街乡开展党课宣讲  

7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庙街乡开展宣讲,进一步引导全乡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该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活力新庙街贡献力量。

庙街乡机关全体人员聆听报告。

宣讲团成员许万仨以“建党百年历程”为主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四大专题给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分析学习中国共产党史的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功的历史经验;同时还通过鲜活生动、内涵丰富的案例、图片等载体,带领大家一起探寻革命奋斗的艰辛岁月,回顾和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7月9日下午,许万仨老师到庙街乡冷岗村做党史宣讲,冷岗村两委、在家党员参加报告会。“听到老师的讲解,让我对当年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过上好日子所做出的努力有了真正地了解。作为一名30多年党龄的基层党员,我一定要扛起党员的使命,带领我们村的群众走好致富路”,在听过宣讲后,冷岗村党支部书记何赠严激动地说。

庙街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