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到庙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到庙街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庙街乡机关二楼会议室,孟书记听取了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对班子情况、全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整体汇报。实地到中加公司卡点、山和庄村卡点、东营村与叶县接壤卡点值班值守情况。孟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绝不可有半点马虎,时刻不放松不松懈。发动群众,让群众找群众,举报外地返舞人员,真正把十户联防落到实处。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要做好隔离、流调、物理管控,必须做到万无一失。设置卡点要严格执行,措施到位,不能形同虚设,成立乡应急预案,唯有细致唯有严格,才能保证一方群众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宁可严一点,务必落实好,部署好,守好舞钢的西大门,一定要在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