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除夕夜慰问“疫”线,温暖传递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除夕夜慰问“疫”线,温暖传递共克时艰

喜辞旧岁,笑迎新春。1月31日晚,除夕夜,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深入“疫”线,慰问北高速卡点和各村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刘书记首先查看疫情防控监测点往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询问隔离人员“五包一”落实情况等,希望春节期间乡、村两级干部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扛牢肩上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接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卡点值班,站好岗。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人员流动大,对进出人员、车辆做好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班子成员每天要走访慰问隔离人员,确保生活所需,落实好人文关怀。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线慰问到,浓情送暖来。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除夕夜慰问坚守卡点抗疫工作人员,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

不忘初心共奋进,砥砺前行阔步走。2022,庙街乡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