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庙街乡:整治不松懈 节后“三清”忙

发布日期:2022-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庙街乡:整治不松懈 节后“三清”忙


为持续深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提升“三清”行动治理成果,舞钢市庙街乡节后迅速召开会议,对“三清”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对各村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各村负责自己村内主干道、背街小巷、坑塘河道及道路沿线等卫生,动员一切力量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号召保洁员队伍统一行动,对街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再巩固、再提升,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整合力量,集中清理。充分发挥村干部以及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对村庄内外、房前屋后、大街小巷、河道沟渠存在的垃圾进行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对重点部位进行排查整治“回头看”,确保不反弹。

加强督查,巩固成效。借助微信平台,将各村整治照片发至工作群,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对全乡12个行政村“三清”工作进行“晒”、“比”、“评”,督促各村将人居环境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细处,巩固好已取得的成效。

截至目前,庙街乡全乡12个行政村已全部采取行动,“三清”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