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节后卫生大扫除  清洁环境美家园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节后卫生大扫除  清洁环境美家园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过后,为持续巩固和提升“三清”工作成果,给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出行环境,2月11日,庙街乡组织开展新年首次“清洁家园”行动,机关全体人员、志愿者与环卫工们纷纷撸起袖子,一起参与“清洁家园”行动,并向辖区群众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不断传播文明理念。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统一身着志愿者马甲,手拿扫把、大剪刀、铁锨和铲子,对政府西外侧道路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绿化带进行集中修剪。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镰刀割、有的用剪刀剪、有的用铁锨铲,经过半天的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被清理干净,绿化带统一修剪,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这次活动庙街乡共组织人员80余人,出动铲车两台、挖掘机一辆、车辆6辆。下一步,庙街乡将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水平,同时继续加强爱国卫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宣传力度,着力提升群众环境卫生观念,共同创造和谐温馨的乡村环境。此次“清洁家园”行动不仅营造了“美丽家园、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也为新的一年全乡环境卫生面貌的持续改善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