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长朱志骞到庙街乡调研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市长朱志骞到庙街乡调研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2月23日下午,市长朱志骞、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副市长顾东辉一行到庙街乡党庄村调研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政府办、督查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陪同调研。

朱志骞一行来到党庄村水泉沟组,实地查看了引水入村项目、污水自然降解池、荒片旧宅打造的游园广场、打造提升的水泉沟河道等,并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取得成效的“庙街方法”。朱市长多方面了解了庙街乡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上取得的先进经验,并对污水自然降解池、村庄绿化、水泉沟组对面山坡打造桃花园、油菜花园等网红打卡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朱志骞对庙街乡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巧用石头、水自然资源,变废为宝,用“小钱”撬动人居环境“大改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既经济又美观。

朱志骞指出,下一步要合理设计,科学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在村庄绿化、美化上下功夫,需要县、乡解决的问题,要落到实处,使村庄尽快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人居环境的变化,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