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四大班子到舞钢市白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四大班子到舞钢市白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吐绿,一年植树正好时。3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文祥带领四大班子到庙街乡舞钢市白茶现代农业产业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林业局、庙街乡、国有石漫滩林场干部职工一同参加。

植树现场,所有市级领导拿起铁锨,两三人一组,与现场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围堰、拎桶浇水,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市委书记刘文祥一边栽树,一边与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交谈,详细询问了白茶四期进展和2022年白茶新扩规面积。刘文祥书记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规划引领,扩大白茶种植规模,把舞钢白茶品牌叫得更响,让茶香飘的更远。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劳动,1940棵樱花、海棠、红叶石楠等树苗整齐栽种在茶园环山道路两侧,迎风挺立,静待新芽吐绿,掀起了全市植树造林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