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副市长王永记,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带队,到舞钢市庙街乡进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2022-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副市长王永记,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带队,到舞钢市庙街乡进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现场观摩,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市长朱志骞陪同。

在九龙茶乡,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和茶场负责人安晓军分别做了现场汇报,详细的介绍白茶产业种植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带领参观了茶旅小镇和采茶制茶基地,赵宏宇书记叮嘱茶场相关负责人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继续扩大白茶产业规模,以茶产业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做好民间企业家。

在庙街村,自三清工作开展以来,以吃大锅饭的工作方式,滚雪球式的吸引越来越多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赵宏宇书记对这种工作方法表示肯定和支持,强调要把“大锅饭”推广延伸,在多个领域广泛运用,新时代要把“大锅饭”工作法总结好,吃大锅饭时多与群众沟通,增强群众集体荣誉感的同时,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