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召开“企地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召开“企地共建”座谈会,

4月30日下午4点,庙街乡在中加矿业冷岗东采区会议室召开“企地共建”座谈会。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乡纪委书记唐忠林等党委班子成员,与域内1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地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就当前企业发展近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交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认真倾听并给出了解决建议。

 李春燕表示:感谢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庙街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庙街乡会聚焦营商环境新变化,重点领域有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突破。同时我乡会继续推行“首席服务官”制度,各村包村班子成员就是服务官,企业遇到困难时联系服务官,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梳理问题,及时解决和上报,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使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并要求各位企业家做好生产经营发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配合支持乡政府的各项工作落实,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措施逐项逐条落实到位。

庙街乡会持续开好“企地共建”座谈会,把“万人助万企”的服务理念刻入机关建设座右铭,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强化企地互动,号召域内企业凝聚合力,厚植社会责任,为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将全乡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