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副市长赵军、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党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赵宏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副市长赵军、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党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副书记孟宪强等有关市领导,庙街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听取了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就村庄概况、发展规划、产业项目及村庄下一步打造思路的现场汇报,实地查看了党群河河道及护坡修建状况,村史馆和水泉沟旅游景点打造情况,并就“五星”党支部创建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最后,赵宏宇书记叮嘱驻村工作队立足岗位,务实苦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村民享受更多乡村振兴“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