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庙街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办所长、垂直站办所长、各村支部书记及获奖人员参加。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出席会议。

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奏唱国歌,进行入党宣誓。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荣誉勋章,并合影留念。同时,对荣获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支部书记、优秀村民组长和先进工作

随后,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对2021年全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乡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有效应对“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二是共产党人要坚决一心向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做到在党为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三是共产党人要坚持党性原则。守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牢记懂规矩、守纪律这个生命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贵、心中有戒。四是共产党人要坚持模范带头。党员要加强学习,争当宣传发动群众的模范;要积极参与,争当建设美丽家园的模范;要身体力行,争当弘扬新风正气的模范。在任务面前敢认敢领,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扎实、更有效、更长远。

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强调:一要强基固本,坚定信念。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规矩和最高政治原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筑牢信仰之基。担当发展之责,不断提升对党员光荣身份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二要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强化责任、锐意进取,聚焦发展重点,服务发展大局,推动项目建设,勇于创新,打造庙街品牌,勇当推动庙街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三要攻坚克难,争做先锋。全乡上下要深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此次表彰工作为契机,增强“大干不难、小干大难、不干更难”的意识,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不断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本领提升。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抓好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

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就贯彻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要弘扬先进典型精神。二要打造过硬基层组织。三要凝聚强大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