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召开疫情防控腾讯视频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八点,庙街乡召开疫情防控腾讯视频专题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昨天庙街乡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乡党委书记刘彦新要求:

一是要居家隔离不停工。班子成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及时与所包村加强信息沟通、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二是紧盯问题迅速整改。介于庙街乡当前特殊情况,各村立即确定一名临时包村站所长,全面指导协调该村疫情防控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照单全收、举一反三,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三是要真正做好当下疫情防控指挥。居家办公期间,要自觉指挥、自觉协调、自觉督导,确保工作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有结果。

四是要有敢说、敢做、敢管的魄力。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有“敢落实”的勇气魄力、“勤落实”的作风意志、“敢管理”的责任担当,从快、从严、从速、从实做好庙街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