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大学习大实践”热潮,连日来,舞钢市庙街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迅速行动、精心部署,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党委支部带头学。庙街乡党委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第一时间组织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扎实学习、深刻领悟、深入落实”三个方面的学习要求,全力确保学有思路、学有逻辑、学有成效。各村党支部开展各种形式学习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及时向全体党员进行细致解读。

线上线下结合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周一例会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干部逐条、逐句、逐字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深入强化学习效果。同时,依托“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乡村微信群等媒体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理论阐释文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最新动态,积极创造随时可学、潜移默化地学习环境,真正做到把学习会议精神贯穿始终,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思践悟深入学。庙街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认真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思想上加压奋进、工作上加力提速、作风上苦干实干,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任务,从而推动庙街经济发展和全面进步,以善作善成的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