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庙街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全乡信访稳定、重点项目建设、“五星”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一是信访稳定工作。要吸取教训,立足于“早”、着眼于“细”、取决于“实”。落实好“早”,去排查问题、发现问题、介入问题;重点关注“细”,细致分析研究,找准突破口;在“实”上下功夫,摸实情、出实招、干实事,把解决问题作为目标任务搞好信访稳定工作。

    二是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注重结果、注重用人、注重方法。运用灵活的工作方法、奖励机制突破现有问题壁垒,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早日落地见效。

    三是“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一要统筹全局与局部,专班指导好全乡的五颗星,各村完善好自己的五颗星,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创建目标;二要兼顾软件与硬件,指派专人完善软件资料,举全村之力提升硬件设施,达到同步开展、同步提升、同步见效的目标;三要突出特色与亮点,杜绝千篇一律,深挖底蕴内涵,打造独具各村特色的星级支部。

    乡党委书记刘彦新指出,目前班子开展工作存在思想躺平、作风内卷、能力透支等一系列问题。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各自反思,磨练党性、提升战斗力,全力以赴完成好上级交派的各项任务。

    会议同时传达市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禁放会议精神,要求统筹开展好年前的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