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舞钢市庙街乡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舞钢市庙街乡新春贺词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庙街乡党委、政府,谨向全乡1.6万父老乡亲、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庙街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庙街乡党委、政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乡上下紧盯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从主要指标来看,“增”的态势在持续;从经济结构来看,“进”的力度在加大;从发展动能来看,“新”的势头在成长;从工作质量来看,“好”的因素在累积。

2022年,庙街乡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统筹各项工作开展;以三级网格化管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以底线工作为红线,确保社会稳定大局。创新开展“党员包户”、“门前三包”、“大手拉小手”、“大锅饭”等工作模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集体观摩,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有效改善、村集体经济遍地开花。全乡全年完成生产总值11亿元,同比增长8 %,成功创建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强镇。

2023年,庙街乡将继续坚定“农业固乡、工业强乡、旅游兴乡”发展思路,突出“党建引领”,保证前进道路正确;围绕“底线工作”,牢固基础支撑有力;深化“改革提效”,蹄疾步稳聚焦发展;加快“内涵提标”,乡村面貌深刻变革;贯穿“全面从严”,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努力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再办成一批深入人心的民生实事,再培养一批敢担当能作为的优秀干部,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回报党和组织,回报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恭祝全乡父老乡亲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庙街乡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扬眉兔(吐)气,大展宏兔(图)、前兔(途)似锦、兔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