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安排春节假期后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中午,庙街乡召开党政班子成员会,安排春节假期后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会议精神,各班子成员逐一汇报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2023年,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要自始至终从严加强队伍管理;要坚持不懈以“五星”支部创建为统领;要认清形势、开源节流、量力而行;要持续不断紧盯项目建设;要久久为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不断发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要刻不容缓壮大我们的特色产业;要坚定不移守牢发展底线。围绕九个方面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收心归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班子成员要不做平庸者、不当躺平者、要做一个奋斗者、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近期要召开五项重点工作部署会。一是村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二是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加压推进会;三是企地共建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四是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五是“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加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