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整合多方力量,精心部署安排,全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按照《庙街乡乡村建设春季美化清洁行动1号战令》要求,庙街乡整合多方力量,精心部署安排,全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

     按照红旗飘起来、喇叭响起来、机械用起来、党员领起来、群众动起来、督导严起来的工作要求,各村积极部署,及时行动。根据实际需求,合理分配机械、人员,对县道以上路域环境、村道路肩、河道沟渠、村内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治理。

     本次农村环境整治攻坚,以战令形式分两阶段开展。为保证活动有序高效进行,乡领导靠前指挥,机关全体职工下沉助力,人员、机械“携手上阵”,形成党旗飘到哪儿,哪儿就是党员干部带头干的火热场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使全乡上下形成了共识,变“干部干、群众看”为“干群齐上”,让群众真正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