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一行莅临舞钢市庙街乡调研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一行莅临舞钢市庙街乡,调研劳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许丹丹,舞钢市副市长黄红丽,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等陪同调研。

    杨主席一行实地参观河南省乡村振兴劳模出彩基地,舞钢白茶现代农业产业园。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重点听取舞钢市劳模安晓军对运用资金、技术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

    杨主席一行对白茶产业的带动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杨主席强调,企业家劳模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资金、物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带头学习新思想,带头助力新农村,带头展示新风采。集众智汇众力,积极争取各方面资源,凝聚起共同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