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三公”经费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 26.00 万元, 支出决算为 23.77 万元,完成预算的 91.42%。2019 年度“三 - 28 - 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与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开 支、减少招待费用。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 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 (境)费支出决算 0 万元,完成预算的 0%,占 0%;公务用 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 18.9 万元,完成预算的 91.75%, 占 79.5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 4.87 万元,完成预算的 90.19%,占 20.4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年初预算为 0 万元,支出决算为 0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年初预算为 20.6 万元,支出 决算为 18.9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1.75%。决算数与年初 预算数存在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减少公务用车、提倡绿色出 行。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 0 万元,购置车辆 0 辆。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 18.9 万元。主要用于开会、培训、 下乡检查、扶贫、禁烧等。2019 年期末,部门开支财政拨款 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3 辆。 3.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为 5.4 万元,支出决算为 4.87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90.19%。决算数与年初预算数存在差 异的主要原因是节约开支、减少招待费用。其中: 外宾接待支出 0 万元。 - 29 -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4.87 万元。主要用于检查接待 工作餐、因公外出餐费等。2019 年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 428 个、来宾 2435 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