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土地利用和管理 - 宅基地使用

《河南省舞钢市农村住房设计图册》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舞钢市农村住房设计图册》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住宅设计水平,引导村庄住宅建设走上规范、统一和富有地域特色、乡土气息和文化魅力的道路,舞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编制了《河南省舞钢市农村住房设计图册》,共分为五部分,对编制说明、建筑风貌、户型设计(每套设计方案的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建筑结构、建筑设备等内容做了详细的编制说明。编入农村住宅设计方案9个,其中每户宅基地面积分为134 ㎡、167 ㎡、200 ㎡三种类型,一层、一层半、两层等多种组合形式,建筑造型有坡屋面、平屋面、平坡结合等多种组合形式,基本满足村民住宅建设的需要。农户建房时,只要符合本图集所列建设标准和技术要求,即可直接使用,大大节省了相关的前期设计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