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乡村振兴

现场观摩补短板 评讲交流促提升——庙街乡村档资料规范整理第二轮观摩评比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现场观摩补短板 评讲交流促提升——庙街乡村档资料规范整理第二轮观摩评比会

11月13日下午,根据庙街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举行庙街乡第二轮村级档卡资料观摩评比会,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及副乡长陈莉莉出席。该观摩评比会旨在让各村在观摩评比中寻找差距、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各村按照乡乡村振兴办制作的指导清单和评分标准对资料,采取“一看二比三点评”的方式,进行交换互评,逐项查看,写下问题清单,实名制打分,既互相指出对方不足,又积极学习对方长处。

观摩结束后,李乡长对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反馈,研判整改措施,并指出大考将至,大战在即,要沉下心、扑下身,继续努力,持续发力,找准问题所在,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