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乡村振兴

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一行到舞钢市庙街乡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

2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军,工信局长吕文卿,商务局长王大伟一行到庙街乡党庄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等陪同。

赵军一行现场听取了庙街关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庄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赵军强调,要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聚焦村集体经济发展,大抓产业,发挥本地产业主要优势,加强宣传,提高知名度。下一步,各村集体经济要消除五万以下的村,争创更多五十万以上的村,为老百姓干更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