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乡村振兴

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回头看”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耿金安,省豫北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许道强一行到庙街乡曹庄村督导2022年国家、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回头看”整改工作。平顶山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行健,舞钢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副市长马鹏飞,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乡党委副书记杨小吾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曹庄村监测户家中入户走访,与监测户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监测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政策掌握度及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庙街乡关于2022年国家、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我乡的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要持续强化动态监测帮扶常态化。对脱贫户、易返贫户等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做好各类信息核实、采集、更新工作,把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和因病因灾等突发严重困难户及时纳入监测对象,做到早发现、早帮扶,确保应纳尽纳、应扶尽扶,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扶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