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乡村振兴

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到各村督导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到各村督导和美乡村建设工作。

       在各村,党委书记刘彦新一路走一路看,对各村下一步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并亲自带领干部群众,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同开展和美乡村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家园环境提升。

       党委书记刘彦新强调,各村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和家园“主人翁”意识,要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干部带头、党群联动等方式,引导全民共同参与其中,确保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战斗打得赢、成果守得住,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