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社会救助

庙街乡安排冬春救助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庙街乡召开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日调度及当前重点工作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半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下半时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各包村领导逐一汇报了三项守底线工作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了疫情防控、户厕摸排、冬春救助等重点工作,结合我乡实际进行研判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思想再重视、人员尽参与、任务全覆盖、行动要迅速、短板快补齐;二是“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持之以恒抓落实.、迅速再掀高潮 、统筹推进要再快;三是信访稳定工作要持续做好排查、续继做好稳控、连续做好化解、持续保持稳定四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必须认清严竣形势 、必须扛稳政治责任 、必须严格落实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