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养老服务

副市长黄红丽到庙街乡察看幸福院建设以及敬老院提升改造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副市长黄红丽,民政局副局长张馨方一行到庙街乡察看幸福院建设以及敬老院提升改造。庙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春燕陪同。

黄市长一行首先来到九龙山社区农村幸福院,对九龙山社区农村幸福院的高标准建设提出肯定,后来到庙街乡敬老院察看,并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目前居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数量,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其居住状况和需求。

黄市长指出,敬老场所要主动树牢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养老服务事业精细文章,满足老年人多层次、个性化需求,重点关注场所安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国庆节期间人员配备到位。丰富老人的娱乐生活,经常开展活动,做好硬件提升、环境提升工作,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