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养老服务

心系群众 一心为公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庙街乡:心系群众 一心为公

长期以来,舞钢市庙街乡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运用一把手挂帅、领导接访、主动约访、上门下访等各种机制化解庙街乡信访事项。面对疑难杂案,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更是以身作则,躬行践履,主动约访并上门为信访人解决问题。

刘彦新在外招商途中得知刘沟村信访人樊某反映自家田地出租后未领到租地款,现在马上要收麦了,要求解决地款问题。

招商回来后,刘彦新马不停蹄地约见庙街乡刘沟村信访人樊某,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耐心的倾听和记录。经过一番了解后,刘彦新书记表示现在已经是焦麦炸豆,责成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对信访人反映问题及时的进行解决,确保麦收季节顺利收割。信访人樊某感动说到:“刘书记,你恁忙,还为我的事跑俺村给我解决问题,你真是群众的好领导。”